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算一算,已經有一個多禮拜沒去學校了...

看來也該是到學校去辦休學的時候了,反正本來就不打算
走機械路線的我,失去了她...也沒有必要再唸下去了。

下定決心後,打了電話給我從國中就認識的好朋友趙偉。
要不是他到基隆去唸書,我想他現在一定是帶著我到處
解悶吧。

嘟~嘟~嘟~

EXTENDED BODY:「嘿,兄弟~」

『殺小啦?』(一開始就給我親切的髒話)

「你人在基隆嗎?」

『沒阿,我現在在新店。』

「那太好了,我要去辦休學,陪我去吧。」

『真的假的阿!』

「真的阿。」

『好端端的幹麻休學?』

「唉...真的不想念了...」

『你確定?』

「嗯,我已經決定了...」

『好吧,那等我一下。』

在我沒有猶豫的態度下,趙偉很快的就答應了。


花了3個小時到學校辦完休學回到家後,我跟他聊了一下我這
幾天發生的事...

接著,趙偉決定叫我整理房間,而理由是,分手之後整理房間
能有一種重頭開始的感覺,所以在他的堅持下我們開始著手清
理我那一個多禮拜沒分類的垃圾場,而在整理到一半的時候,
他問了我...

『喂!』

「殺小?」(換我回敬一個親切的髒話給他)

『她的照片我幫你丟掉了喔。』

「......」

『要還是不要?』

「......」(困擾中)

『你不想丟我不會強迫你,但是留著真的對你不好。』

「唉...」

『好啦,算了,你就留著吧,但是別再想她了。』

「嗯。」(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捨不得阿!)

〈整理完房間後,雖然真的有種重新出發的感覺...但是,也
讓我多了一些再也沒機會回到過去那段甜美日子的感覺...〉

趙偉在我們整理完房間之後,又陪我聊了一下天,告訴我再
怎麼難過日子還是要過,還有下一個會更好,有困難可以
找他之類的話之後才準備回去基隆。雖然都是廢話,但是能得
到朋友的關心也確實有讓我的心情比較好過一點。



至於休學之後的打算呢?

我只能說,我是台灣人...

台灣人又怎樣?

台灣人不怎樣阿,只是很可悲...

因為...

有1年多的時間要穿上綠色迷彩服成為國家的廉價勞工。

至於等當兵的日子呢?

當然就是在電腦桌前面跟等當兵的大多數人一樣
,在家當「米蟲」,玩網路GAME、上聊天室、鬼混。

唉...我不會在去吸國家奶水之前就把家裡的奶水先吸
給乾淨了吧......

接著的這種日子,一直持續到了某天的晚上,『她』對我
發出了密語。

【時間】PM10:40
【地點】藍豆三室

網友何需暱稱:『安安阿。』
血紅色的悲傷:「安阿...」

『你的id好慘喔~被甩了阿!』

「我不需要援交妹,我可以幫你介紹我朋友,他很缺...」
(除了她的刺激,也因為這幾天主動密我的都是援交妹,所以
我已經習慣性的把主動密我的女生都當成是援妹,而這樣回她
=...=)

『點很大...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禮貌,難怪會被甩!』

「是阿,罵的好...多罵一點,這樣我才會比較好過...哈!
哈!哈!哈!」(自暴自棄中)

『你有病喔...我懶得理你了。』

「嗯嗯...最好不要理我...我是人渣垃圾敗類。」(自我貶低中)

『沒必要這樣吧...』

「好啦,別浪費時間在跟垃圾打字...早點睡。」(自我放棄中)

『.........』
『嗯,好吧,等你下次心情好一點的時候我再陪你
聊天喔,881。』

「嗯,81」(真是個怪人...不過,卻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談完之後,我繼續開啟魔獸,靠遊戲疲憊我的心、消耗我的
體力,幫助我入睡,唉...因為不把自己弄得很累真的睡不著阿。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