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我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對她付出,什麼事都肯為她做,
但這樣讓我自己常常變成別人的利用對象

我實在是不會追女孩子....我只會再女生一個月一次的時候會買巧克力

如果冬天女生會冷,我也會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她

但是我會的就只有對她好,這樣的我沒有讓她喜歡的地方

加上我是個胖子....

通常女生都只把我當姊妹

實在是很不想要這樣下去

有沒有人能交我

怎樣才能擄獲女生的心.....

我是巨蟹男O型

現在喜歡的女生是天蠍...血型不明...
只知道她喜歡看起來壞壞的男生,有才華的男生

像我這樣平凡的,她一點都看不上眼....好難過...


EXTENDED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