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8月23號...花了一天到木柵高工和亞東「妓」院準備折抵役期、
從軍物品,為了做好心理準備,今天沒上線也沒打給小葉...
只傳了封訊息。

【我明天一早要去當兵了,不用為我擔心,當兵而已~
死不了的啦^^,等放假再一起出來玩,看電影。
PS:要早點睡阿~不要我沒陪妳聊天就睡不著喔!!晚安~】

《24號早上》
起床後,看了一眼手機,小葉有傳訊息過來,看來是昨天晚上回的。

【我明天一早要去上班了,不會為你擔心。當兵而已~
死不了的啦^^,等放假再一出來玩,看光頭。
PS:要早點去唷~不要沒有我催你出門就遲到喔!!早安~】

收完訊息後,我帶著苦笑的心情前往台北車站〈南二〉門。
(直到捷運上,我才發現忘了把小葉的電話號碼帶過去...)EXTENDED BODY:《宜蘭金六結》
新訓真是夏令營,懇親會一下就到了。
這天,我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被家人領走,我只能待在〈中山室〉
看電視...直到傳令喊了我的號碼。

『133號會客~』

「有沒有搞錯~我媽出國去、我哥加班ㄟ。」

『我哪災~你出去就對了。』(同梯)

到了中央樓梯,我還在思考到底會是誰的時候,
突然一個人拍了我的肩膀...

『133號?』

是一個個子嬌小的女生...大約157公分,頭髮到脖子、
輕秀的臉龐,穿著粉紅色連身洋裝,披著白色的短袖
外衣,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所以我反應性非常大聲的說:
「是誰這麼邪惡!!找女朋友來刺激我...暗。」

『.......』她睜大著眼睛看著我。
(唉...怎麼送給我一個好像看到面前突然有個人
中風了的表情...)

「....請問.......」

完全搞不清楚情況的我用非常生硬的口氣在要問她的時候,
被她打斷了,而且也是一樣生硬的口氣。

『那個......』

「嗯...請說。」我尷尬的說。

『......你聽不出我的聲音嗎?』

「............小葉?」

聽到我的回答後,她鬆了口氣…雖然沒有回答,卻給了我
一個微笑肯定,這個微笑...好可愛,可愛差點讓我這個厚顏
無恥出名的千年鐵臉皮因為別過頭而扭傷脖子。〈唉..真的
就是沒辦法直視她阿〉

「妳怎麼會來,怎麼找到這裡的...」

『我打你房間電話問你哥阿~』又是個刺眼的微笑。

「他應該不會接我電話阿。」

『我打了40多通吧...』

「阿勒...呵呵...被妳打敗了。」

現在想起來,雖然當時我們已經講過不少次電話,也在msn
上花了不少時間聊天,但是在第一次看見對方本人的時候,
竟然還是這麼的不自然...果然不論花多少時間再網路上聊天
或講電話在實際見面以前一切都是假的阿

之後,她帶我到一個樹蔭下舖報紙,接著從她的背包拿出
三明治、壽司、綠豆湯出來。

『這些都我自己做的喔,你看看好不好吃。』

「試毒時間到了嗎?」(有沒有張國洲強胃散?)

『......』她眼睛瞪的大看著我。
(糟糕,又說錯話了...)

「開玩笑的啦!真的毒死了我也願意。」我趕緊又說。

『沒有毒啦!!』
《看她嘟著嘴,我感覺到情況不對...只好立刻行動》
(快速伸手抓起兩片壽司往嘴裡塞)

「嗚嗚...姆姆...咕~~~~~
歐買尬,扔間妹胃(學老外說話)~~」

『哼~來不及了。』((她把盤子拿走藏到身後))

「原諒我咩...這麼好吃的東西,如果我以後吃不到
怎麼辦!!(取自食神)」
(我靠上去搶,卻不小心造成她不平衡,躺了下去...
竟然變成我雙手撐著跟她四目交會的情形。暗,
怎麼跑出這種三流小說的情節...)

《僵持了一下》

「對不起...」〈起身〉
(慘了....真的尷尬了...)

『哈哈...仔細看,你那顆頭真的好好笑喔...
小光頭~你要不要改叫小光阿。』

〈小光?這讓我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跟趙偉打架的
小平頭,就是這個綽號......〉(已經有專利了啦。)

「ㄜ...這個...這個我心領了。」(嚇的我一身冷汗)
《沒想到危機在她的逗趣下這麼輕易就化解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邊聊天邊野餐,聊一些個人的
事情還有我之前女朋友的事。


==三點半==

「集合時間到了。」

『嗯...』

「回去小心阿。」

『我知道。』

「那個,今天...謝謝妳喔...」
(真該死,這種話不說不行,說了又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哪裡)

『哈哈!你害羞的樣子更可愛呢~』

「沒人性,我這麼認真還笑我。」

『呵呵~好啦!那我先走了喔。』

「等一下!」在她要轉身的時候我忍不住開口了。

『嗯?』

「我會不會讓妳很失望阿...」
((跟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相處,我突然變的很沒自信...))

『會阿,尤其是那顆頭,下次放假看電影,要帶帽子喔。』
(又是個甜美的笑容,我想我就是在這時候喜歡上她的吧)

「呵呵...好啦。」

『那我走了喔。』

「嗯,路上小心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