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看一下時間...

已經10點半了,睡這麼晚...真是糟糕阿。

把她叫起來後,拿出我以前穿的黑色牛仔褲和森永mark的白色短袖T恤(我家開超市的)給她穿...準備出門...

什麼?為什麼她能穿我的牛仔褲?

ㄜ...很不幸的,本人天生生下來就有一個缺陷...

就是...長不高

把只有167公分的我,拿來當小說的主角...
真是小說界的恥辱阿!

但是偏偏我哥竟然有181公分,不知道是因為他把我的營養都吸走了,還是....還是因為人家說的﹝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呢?

糟糕,又說了一些廢話...
EXTENDED BODY:在她穿上我的29腰牛仔褲並繫了皮帶後,本來沒有特色的中腰牛仔褲卻在她纖細的腰身下變成了性感
的低腰褲...再配上白色的短袖T恤...根本是一個...氣質陽光美少女阿

嗯,果然,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怎麼穿都好看....

我又再說什麼了阿...

換完裝之後,我帶著她到新店家樂福去逛了一下,看到了「爭鮮迴轉壽司」愛吃壽司的我,當然就在裡面解決了午餐,接著就是......購物時間......

在我的認知中,這種時間根本是給男人們拿來花錢消災的

但是,小葉真是個例外,她自己要用的東西,真的打死都不肯讓我幫她出...和對阿貓的包養模式比起來,真的讓我一點負擔也沒有。

購物完後,我接著載她去西門町看MTV消磨時間到下午...

直到要回家的時候,很意外的,她的同事打電話來說要烤肉...

於是,今天變成我人生最多節目的一天...

原本想直接去吃免錢的烤肉,但是葉小姐卻堅持要到賣場買個不一樣的食材....是什麼呢?

答案是...馬鈴薯...

天阿,這東西烤起來會好吃嗎? 馬鈴薯又沒什麼味道!
當我看到她拿起馬鈴薯的時候,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把烤好的馬鈴薯?開後,塗上一點奶油後...竟然是這麼的好吃...在問過她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夜市裡的烤馬鈴薯就是這種東西。

隨著肉一塊一塊送入大家的口中,馬鈴薯也一匙一匙的被挖乾淨後,就到了所謂的聊天時間

當大家各自分成小團體的時候,留短頭髮看起來很活潑的女生開口說話了...

〈小靜,妳們是怎麼在一起的阿?〉

『痾...』
『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阿。』

〈都沒什麼契機嗎?〉

『契機?』

〈他沒有跟你說過﹝可以當我女朋友嗎?﹞之類的話嗎?〉
(這個傢伙竟然用手只指著我說。)

『沒有耶。』

〈天阿!真是太丟雙魚座的臉了!〉(可惡,是跟我有仇嗎?
竟然在說完話之後一臉不屑的撇過頭譏諷我...)

「什麼鳥什麼毛阿!」
(這是我的口頭禪...意思就是什麼東西阿!)

〈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好好的跟她告白一次!〉

「.......」
「有這個必要嗎?」

〈小靜,不想聽他告白嗎,我在幫妳爭取機會喔。〉

「不是吧...老大」

『雪...我...』

「.........」

『我想聽耶~』

「唉...我被輪姦了...」

〈快啦,你是不是男人阿。〉

「好好好。」我邊起身邊說著。

走近小葉的旁邊後,坐下來之後轉身看著她的側臉。
我知道她不好意思轉過來,但是這樣我也比較沒壓力...

「對不起欠妳這麼久,妳不會介意吧。」

『嗯...』

「開始了喔。」

「日以?、哀時、寂時、私側、貴女、貴女
好成、僕良、付合?」

〈太卑鄙了吧!誰知道你在說什麼阿!〉

「哈哈哈!聽不懂怪我喔。」

(想陰我,還早勒~)

只是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雪....』

「嗯?」

『我也想知道是什麼意思耶...』

「.........」

〈哈哈哈!換我哈哈哈哈哈了吧~!主角都說話了,還不快招。〉(邊哈還邊扭動身體勒...)

「唉...怎麼胳臂都往外彎...」

『^_^』

「好吧......就是,這段日子以來,悲傷的時候也好、寂寞的時候也好....陪在我的身邊的...就只有妳。所以,我喜歡上這樣的妳了....如果覺得我還可以的話,願意和我交往嗎?」

當我告白結束後的下一秒,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都把焦點擺在她身上,等待她的回答...

只是...時間一秒一秒的過了...她卻依然是紅著臉說不出話來...

〈好啦,不好意思回答別免強了啦...〉
〈我們繼續下一個節目吧。〉

小李飛舌又開口了(這是我剛剛幫她取的綽號),但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這傢伙不錯...

也在我這麼想的同時...

小葉她偷偷用右手緊緊抓住我了的手...

而在收到這個訊息之後的我...

也輕輕的出了一點力...



回應她...


我....


收到和她一樣的幸福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