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這天,是22號,也是我入伍的前兩天。
由於MSN等不到她上線,所以我忍不住打了她的手機.。

『嘿~哪位阿?』

電話對面傳來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聲音,一瞬間
讓我不知所措...
EXTENDED BODY:『喂?喂?』

「喂~~~您好,這裡是中華電信...」(裝死中)

『...死小雪,你再鬧。』

「...阿勒...為什麼妳會知道是我?」

『我門號又不是中華的,而且我直覺你會打過來。』
(真的假的...汗^_^||)

『找我什麼事阿?』

「沒、沒什麼事啦,只是妳沒上線我很悶說...」(我怎麼聲音
都發抖了呢...)

『我要上了啦~剛洗完澡現在在吹頭髮。』

「那妳先吹吧~我等妳喔。」

『O~K~』

====10分鐘後====

叮咚!
螢幕搖了一下,MSN的附屬功能真吵...
(哈哈!小雪妳好可愛喔,小心被人吃掉唷)上線了。

「...妳這是什麼ID阿。」

『沒有阿,好玩而已^_^』

我想了一天,實在想不想出了一個好理由來約她,於是,
再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生出了一個很蠢的藉口...
就是...

「我後天要入伍了,明天要不要出去玩」

『可是我明天沒空呢...』(擊沉.........)

「這樣阿...」

『沒關係阿~新訓不是有懇親假,我們再一起出來玩。』

「唉~那個又不一定會有...」

『唉唷~我又不會跑掉,幹麻這麼擔心。』

「啥?」(努力排水。)

『沒有啦~開開玩笑 ^_^』

「痾...別惡整我啦~”~」(傑克和蘿絲終於跳水了......)

『對了,你家是不是住青潭附近?』

「咦~妳怎麼知道!」

『因為你剛剛打過來電話開頭顯示2XXX阿。』

「妳是賭上妳爺爺的名聲嗎?」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裡主角常說的話。)

『ㄜ...沒有啦,我朋友家的電話開頭跟你家一樣,她住
那附近阿。』

「會不會是我認識的人阿?」

『不可能啦,她還沒看過比她白的男生...』

「尷尬...」

『呵呵,白雪王子~^o^』

「那白雪王子問灰姑娘,已經12點了,妳應該知道我
想說什麼吧...」

『知道阿,父親大人。』

嗯,我們已經開始互相有共識了。

「對了,我如果打電話給妳要怎麼稱呼妳阿,請不要連
這個都給我保持神秘感!」

『呵呵!好啦,我姓葉,名字是菜市場名,不想給你知道~
所以叫我小靜吧。』

「鼻要,我想叫妳小葉(^_^),比較可愛。」

『不要啦...很丟臉耶』

「管妳....妳該睡了,早點睡。」

『不行啦.........我還是不要...』

「那妳也不准叫我小雪!」

『哪有這樣的啦!』

「哈!初勝利^_^Y,晚安~小葉。」

『...QQ』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