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不用抬頭,我也知道她從我後方由左而右走掉。

你脖子伸的筆直,視線將她鎖的牢牢…

好像下一秒 她就會含淚奔到,投入你懷抱 跟你說你是唯一的天荒地老!

看著你挺起胸膛,放軟臂彎已經準備好我思考該給你狠狠一拳還是指著你的鼻子大笑!



我知道你已經將你倆的幸福未來,堅定的一口咬!

可是請你別再持續的對現實失焦。

她八面玲瓏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的技巧你都暸到不能再瞭…

她的健康、喜好、家庭甚至男女關係也許都是嘴砲。

你最大一張黑桃7,面對特異功能外加隱形液晶顯影眼鏡還豪氣的梭哈會不會連腿毛都輸掉?



你難道不知道她一邊說喜歡你 一邊和喜歡她的人喝飲料?

你難道不知道你的無微不至的關心都不值得他一瞄? 她可能多到掉了還嫌礙眼再說聲"靠"!

你難道不知道她正在消磨你僅存的驕傲?

你難道不知道她說的話如果能信 連賓拉登和海珊都可以上天堂練兩人三腳?

你難道不知道對她而言 你只是眾多選擇中的參考?

你難道不知道你在她心中沒有披著天選的黃袍?





她的纖腰也許搖曳的是你僅存的理性思考。

她燦爛的微笑其實是帶你通向虛無的橋。



問你是否牽到她的手親到她的唇,或摟過她的腰?

你到底為了什麼,即使面對毀滅還逃都不逃?

你笑著說:因為我在享受夢的美好…

EXTENDED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