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看到她又沒通知我,任性的自己一個人跑到我家樓下後...

我有點不開心的說:「妳在幹麻阿?」

『想你...』

「別鬧...快回去。」

『這麼晚沒車了。』

「不然我送妳回去...」

『不要,我不想回去。』

「妳家人會擔心。」

『我現在自己租房子住,因為我爸調職去南部了。』

《我停頓思考了一下,這不就代表她跟男朋友同居了一陣子嗎?》

「那早上我不是送錯地方了?」

『租的地方很近,所以沒跟你說...』
EXTENDED BODY:「這不是重點吧,為什麼妳什麼都要耍我。」
(其實這也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我這4年半做不到的事她男朋友沒多久就辦到了...這讓我有些氣憤,口氣也變的很重...我果然還是很在意她...的吧。)

『我沒有...』

「那妳現在到底想怎樣?」

『我想...你陪我。』她走過來低下頭,雙手抱住我的腰。

「不行,妳回去吧。」

『...我不想回去阿。』

「...我想上樓了。」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回去...嗚...』
(抱住我的力道變大了...)

「......」

『...嗚....』

「...只有今天喔....」(終於,我的武裝又再度被淚水給侵蝕了...)

其實,可能也有一半是因為小葉那封簡訊的關係吧。

『嗯...』

回家後,我哥還是跟往常一樣在玩PS2,所以我就直接把她帶到我的房間。

只看到她迅速脫下衣褲,熟練的找出之前收在我房間的橘紅色睡衣。(印象中是在台北車站買的,花了我750元...)

換完衣服後,她躺上了我的床。

『陪我睡好嗎?』

「不行,我還沒洗澡。」

『那我等你...』

「嗯,等等如果有電話妳不準接喔。」

『嗯。』

洗完澡後,回到了房間,查了一下來電紀錄,小葉果然有打過來,(幸好我有交代過),然後有她的一封簡訊,說她要睡了,早上要上班時會打給我。

看完簡訊,拿起棉被正要打地舖的時候...

她用疑惑的表情問我:『你在幹麻阿。』

「床給妳睡,我睡地板。」

『上床陪我聊聊天好嗎,我一個人睡不著。』

「............好吧。」

當我跟她聊到了男朋友的部分,她又開始哭了...我雖然帶著複雜的心情安慰她...但是她為了男朋友在我面前哭的行為,也讓我更加奠定不會再回到她身邊的想法...

《今天又翻過來以我的手臂當枕頭側睡了...》


【AM:7:05】

房間的電話把我叫了起來

我看了一下電話號碼,並回應。

「早安阿,老大。」

『早安~~我要去上班了。』

「嗯,那路上小心點喔。」

『你今天幾點要回去阿?』

「4點20分到市公所集合。」

『我請假陪你好不好?』

「不用了啦,我想準備一點回去的東西,而且上班和上課不一樣,乖乖去比較好。」

『嗯....』

「對了,這次回去我會帶手機,所以我回去以後有事可以傳簡訊給我,然後下次放假是11天後,不會讓妳等太久。」

『嗯。』

「接下來沒有什麼事好交代了,趕快去上班吧。」

『嗯,那回去的時候打給我喔。』

「OK」

《掛完電話,轉身一看....她醒了》

「妳哪時候醒的阿?」

『剛剛你房間電話響的時候。』

「這樣阿...」

『這幾天,我一直讓自己相信這是假的...』(小葉的事)

「......」

『可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那時候你不是說會等我的嗎?不是說愛我不變?
還說發生什麼事都可以找你,你一定會幫我!』

「那是妳說出『他不比我差』這句話以前的事吧!」

『......我...』

「何況妳自己當初說不需要我多費心的,還說這種話...」

『....可是...我現在需要你陪阿』(緊緊抱住我,身體顫抖著)

「我知道...所以我上次不是也有說會抽時間陪妳嗎?」

『你騙人,你都要陪她,哪有時間陪我!』

「我會抽空的。」

『我不要,我要你是我的,我要你永遠陪著我。』
(她開始吻我,邊掉著淚)

「我知道妳的心情...真的...,只是現在真的不行,而且我在當兵就算回到妳身邊也不能像以前一樣陪妳阿。」
(我試著說服她。)

接著,我把她的頭移到我的左肩上,因為她強吻我的行為實在真的讓我很心痛...

『可是我現在需要你阿。』

「對不起,我能做到的就這麼多了...」

『嗯...下次哪時候放假?』

「11天後。」

『你不能不理我喔。』

「不會啦...」(其實我並不能保證...)

整理完軍需後,我陪她看電視到3點半...

洗完澡之後,跟她一起搭公車到新店市公所。

聊了一下天,押車班長到了,我的假期也結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