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很快的,11天又過了...

什麼?為什麼這麼快又過了?

其實是很漫長的,只是軍中的事情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相信讀者們也不會想看我敘述那種無聊的生活吧。

言歸正傳

又是快9點才回到家。

由於在遊覽車上,小葉一直不時的打電話過來問說要去
哪玩...

所以我一回家後,放了背包,就趕快跟我媽借了她的愛車(為了給葉小姐一點驚喜)。

開車載她去基隆廟口夜市去玩。

忘了是誰說名字越奇怪的東西越好吃,然後說鼎邊銼很好吃...

我怎麼覺得一點也不好吃...
(但是小葉就是吃的津津有味....)

好了,吃完難吃的鼎邊銼了...
EXTENDED BODY:我跟她到下一個目的地,東北角的「鼻頭角燈塔」...
準備等待日出...

她不是有門禁嗎?

是滴,女孩子最常用的一招就是騙家人說要到朋友家過夜,還先打電話去串通好呢...

唉,但是阿貓就沒有為了我用過這一招...
(糟糕,怎麼又想到她了...)

接著,我把手機鬧鐘定在4點40分(因為在部隊的時候5點半是天剛亮的時候...)

開了車上的音響後,我們邊聽音樂睡著了。


嗶!嗶!嗶!嗶!嗶!


嗯,這是我第一次感謝在軍中的習慣。

手機一響就立刻爬起來,天果然還沒亮。

終於到了等日出的時間,我把她叫起來靠著我一起等待...

想起小時後,跟父母一起去看日出,總覺得很無聊....

也有和阿貓一起到過擎天岡和這裡看日出,但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這一刻...

我感覺到很幸福...

我果然是浪漫感性的雙魚座阿,跟了對的人就有對了的感覺....是嗎?

看著天空顏色漸漸變淺,海平面有個區域比較亮,面朝那邊後,就可以開始等待所謂的「日出」了。

隨著時間一分一分的經過,天空的顏色開始變淺正前方海的底端越來越亮,突然,衝出了刺眼的光線,往四面八方散射,再過2秒後...散出來的光線所含蓋的區域迅速往我們前方逼近,最後終於衝進了我們的眼裡......

看完日出後,我們決定回家補眠,中途到了吉○家買了一份早餐,回到了我溫暖的房間。

先拔掉電話線,接著打地舖...

嗯,當然又是我睡地上...

什麼?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嗎?

厄...我...我...我有色無膽可以了吧=...=

不過,意外的是中午12點起床的時候...她竟然睡在我旁邊...
(喂!喂!有床不睡是在幹麻阿。)

雖然心理這麼想著,但是我沒吵醒她...

開啟電腦...驢子...bt...魔獸...好空虛阿...

突然,(等!董!東!)手機的簡訊聲音....

不過不是我的,因為我的是該死的放屁聲...

是她的訊息...

此時,惡魔的聲音在我耳朵呼喊著...我是否應該偷看她的簡訊呢...

我小心的拿起她手機...瞄了一下,又是跟上次一樣沒有名字只有號碼的人傳過來的...

『姆~姆~』(翻身)

呼~嚇了我一跳...還是不要看好了...

我放下她的手機繼續玩我的魔獸三國。

【PM 2:00】

她睡醒了之後,我帶著她到客廳看動畫〈AIR〉...享受甜蜜時光。

不過看到結局的時候...小葉一直哭一直哭...

唉...我是不是做錯事了阿...

今天是禮拜六,禮拜六的晚上是小葉固定陪家人吃飯的日子...所以,看完AIR後我直接就把她送到家門口了。

只是...沒想到她家人竟然已經在樓下等她了...

父母都這樣,第一次看到女兒的異姓朋友口水都滴了下來了...非得為我做一下筆錄不可...不過葉爸爸、葉媽媽還好只問了問我住哪阿,當兵在哪當阿,家裡做什麼的阿...和搶走了我的電話號碼而已...並沒有更多的威嚇動作...

【PM 7:30】

我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打開手機...理所當然,當然有貓的簡訊...

不過,一次竟然3封...

發信人:貓貓

你不是說不會不見,為什麼手機都不開機?


發信人:貓貓

為什麼還是沒開機?在忙嗎?


發信人:貓貓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於是,我回電給她

『喂~』

「妳還好吧?」

『不好...』

「又怎麼了?」

『為什麼現在才打給我?為什麼手機不開機?』

「我手機沒電,然後又忘了充電。」

『那打你房間怎麼也沒接?』

「我不在家阿,怎麼接阿。」(因為我電話線拔掉了阿。)

『你出去玩喔,也不會先打給我...』

「不是說好有困難才找我嗎?怎麼好像我還是你男朋友一樣。」

『好想你...』

「你男朋友呢?」

『不想管他...』

「又是吵架要我陪喔...不要吧,而且我明天要陪老婆。」

『老婆...』

「怎麼了?」

『聽你叫別人老婆...好心酸。』

「總之,明天沒空,要找我後天吧。」

『明天晚上不行嗎?』

「看看囉。」

『...那...現在呢?』

「蛤?」

『我現在騎車過去好嗎?』

「....妳哪時候有車了阿。」

『我爸調職去南部的時候,把車留給我了。』

「那上次幹麻不騎過來?」

『這樣你才會多陪我久一點...』

「可是我明天一大早就有事阿。」

『那我早上就走。』

「不行...」

『真的那麼趕嗎?』

「.........今天真的不行,過2天好不好?」(我再次說謊了...)

『...嗯。』

在拒絕她之後,我的心情又開始低落了...

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是有小葉了嗎?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