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每個人對自己未來都有不同的期許!例如,媽媽對我的期許是希望我將來能在社會上做個有成就的人!其實媽媽在我的心目中不但是個腳踏實地更是一個心靈富有的人!她不曾因為我的功課表現不佳而責備過我,她總是給我很大的空間讓我自由發揮!我真的很感謝她對我的關懷和包容,這讓我覺得很感恩!!目前我所能夠報答媽媽的就是在開學之後,好好的用功讀書,並努力把握未來的學習機會,因為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

  而我對自己的期許有一個主要目標,就是希望我能夠在未來的幾年裡,好好的加緊用功並努力學習,因為這對我以後會有很大的影響!當然另一方面我也不想讓媽媽為我的未來擔心,我對自己負責本來就是我的責任,這也是我對媽媽報答的最好方式!
雖然目前我還不知道未來將有什麼變化?但我衷心的對自己期許,希望能夠在未來的求學階段能夠更上層樓!!

  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現在上了國中,我必須給予自己更大的期望!或許慴態慞慓,誖誒誏誦別人也會對我們有所期待!因此我所要做的應該是設定好自己要努力的目標並勇往直前,別人對我的期待應該把它看做是助力而並不是負擔!我要對自己負責,或許這才是邁向成熟人生的康莊大道…

EXTENDED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