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原本我的心情就像沒有雲朵的夜晚,
朋友和家人像星群一樣微微維持著我的視野,
而她的出現,就像月亮一般,雖然無法幫我脫離
這片漆黑,卻深深的吸引了我...

沒錯,我被制約了。竟然從剛剛就開著MSN看著
討論版在等她上線...

終於...
EXTENDED BODY:『嗨~我還在想你會不會在線上呢!』

「妳今天比較晚喔。」(等妳好久啦。)

『嗯,因為剛剛跟我爸媽去吃飯,所以比較晚囉。』

「吃飯吃這麼晚阿。」

『還有去逛一下街,買一些東西阿。』

「是喔,感覺起來蠻溫馨的餒。」

『SO~SO囉。』

「呵呵!還SO~SO勒,一定妳爸當金主兼馬車伕吼!」

『幹麻說的這麼難聽阿=_=』

「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阿。」

『總比你們這些男生都不會陪家人的好。』

「誰說的,我都會抽時間陪我媽阿。」

『那你爸呢?』

「我單親阿。」
(糟糕,沒多思考就回答了)

『............你爸媽是離婚?』

「不是,是我爸已經不在了。」

『那個............我不是故意的...』

該死,早知道不說了,氣氛竟然變的得這麼僵...

「停!!」我試圖挽救。

『??????』

「不准說!!」

『說什麼阿?』

「『對不起』這三個字阿,因為我不想再被妳凹回一次。」

『呵呵,你唷。』

危機總算因為我的聰明睿智而化解了...哈!哈!
(糟糕又開始自?了)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11點了。

「好啦,很晚了,該就寢了。」

『我們才沒聊多久而已耶。』

「誰叫妳今天這麼晚上線=...=」

『哼,那我明天要早一點上~』

「嗯~那我等妳喔~晚安^^」

『晚安QQ。』



==《幾天後的禮拜五》==


『小雪~你過幾天會不會很忙阿?有空的話我們去看電影?』

「尷尬了...」

『什麼尷尬了?』

「怎麼挑在這時候勒~我下禮拜要入伍了。」

『......』

「?!!!不要跟我開玩笑啦!!」

「真的啦,沒騙妳。」

『禮拜幾?』

「禮拜二的九點半,妳要來送我嗎^^?」

『才鼻要呢!第一次見面就送別,一點都不浪漫=_=。』

「呵呵,也對啦~那這兩天去看阿。」

『不要啦,我想看的還沒上映。』

「妳想看哪一部阿?」

『電車男。』

「喔喔...電車男喔。」

『幹麻?』

「沒阿,只是想不到妳也會看文藝片,我以為
妳會是愛看西洋電鉅殺人魔的那種...」

『......』

「......」

『什麼意思麻...』

「哈哈哈!不鬧了...等我新訓看哪時候放假再
一起出來看吧!」

『還是鼻要...』

「為什麼=...=?」

『我不喜歡光頭.........哈!哈!』

「吼...妳這個外貌協會的~”~」

『我只是個普通人阿,當然多少會在意...』

「這樣阿...」我有點失落的說。

『開玩笑的啦!放假一起去看阿~反正我覺得你剃光頭
應該會更可愛^_^。」

「阿勒,不是這麼說的吧。」

『呵呵!我手機號碼先給你,看怎樣再打給我囉。』
『09XOXOXOX』

=暫停一下=

「OK了,時間也不早嚕~早點睡吧。」

『奇怪...我怎麼覺得你老愛叫我去睡覺。』

「妳要聽為什麼嗎?」

『聽阿。』

「妳確定?」

『快講啦...』

「OK...看好喔!!」

「因為睡眠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尤其是對女孩子,在
睡不滿8小時的情況下,皮膚會粗糙、容易長痘痘、作事
不專心、上班上課沒效率,長期下來的話身體會慢慢變差,老了還會得慢性病...............................................................」

『你好像我爸喔。』

「呵呵~這是基本的關心啦,我以前也不准我女朋友熬夜的。」

『@_@||』

「好啦~聽話去睡!」

『是的!父親大人~』

「^_^||」

『那我去睡囉,晚安~~』

「嗯,掰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