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耗時20分鐘,總算弄好了兩份夏威夷吐司烤披薩。

接著,又倒了一杯牛奶,一份給她當早餐拿到我房間吃,一份給我還在睡覺的懶蟲老哥吃。

「妳在開心什麼阿,不怕難吃嗎?」我疑惑的問。

『其實難不難吃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第一次有男生親手弄泡麵以外的東西給我吃。』

說完就拿著吃了,看著她拉絲的樣子我想應該可以去拍廣告了吧。

『哇,比必勝客的好吃多了~等等教我做。』

「呵呵,等一下妳還想吃的話。」

『阿雪,我搞不懂耶。』突然停下動作。

「????」
EXTENDED BODY:『我沒看過一個男生跟你一樣好的。』
『溫柔、體貼、風趣,長的又可愛,作的東西又好吃,為什麼她會跟你分手阿?』

「妳不知道嗎?」

『什麼?』

「大部分的男生,腦袋都裝滿精蟲。」(應該不會從鼻孔噴出來吧...)

『蛤?』

「這種男生在追女孩子的時候會特別的好,等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恢復原來的樣子,我沒有辦法在平常表現的比他們好,所以就......」

在我說完之後,她的動作靜止了。

「怎麼了?」

『雪...你是這種人嗎?』她突然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她擠出這句話的時候,表情非常的落寞)

而我,竟然因為想不出一個好的回答可以表達自己,而答不出話......

「.........」

反而是她把問題先藏起來了。

『對不起我想太多了......』

「好啦,披薩涼掉了就不好吃了。」

在我說完這句話之後,雖然我們兩個都裝做沒事,
但是,我暗中在心底速說著...我一定會幫她走出來的...

吃完之後,由於她還沒吃飽,又堅持要我吃一點,
所以逼我到廚房教她做法,來作一份一人一半。

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我帶她到景美鬥牛士去吃牛排。

叫她坐著,幫她拿了些沙拉、玉米湯、大蒜麵包...

接著端飲料過來的時候


她竟然拿著手機對著我照相...
(該死,我最討厭照相了...)

「妳幹麻啦!」(迅速別過頭。)

『我想要你的照片阿。』

「不要啦,光頭很醜耶...不想留下證據。」

歪著頭走到桌子旁邊放下飲料後...

「好啦!照一下啦~。」
(她站起來伸出右手從桌子上方抓住我的手,想拉我過去)

「不要,我真的不想照啦。」

『我不管,你明天就要回去了。』(非常的大聲)

這時,旁邊桌的人都往這邊看了,還有那雙注視我的大眼睛,我只好就範了...乖乖的走上了電宰履帶。
(真讓我不禁懷疑...這是不是『公主』事件的報復...)

接著,她高興的把頭靠到我的肩膀上(我很喜歡這個重量,甜蜜的負擔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她用左手拿起手機背對著我們,按了按。

經過20秒左右,開始塞選照片
(看著她頭依然靠著我的肩膀,一付認真的表情...幸福就是這種感覺嗎?)



曾經有人說過

女人的幸福是「他真的愛我。」

男人的幸福是「她值得我愛。」

此刻,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只是我也覺得很慚愧...我現在還沒辦法給她完整的「幸福」。

吃完後,我們去公館看了電影「電車男」,之後,小逛
了一下......

【PM 8:40】

「時間過的真快,也該回家了呢。」

『我還不想回去。』

「明天不是要上班?早點回去準備比較好吧。」

『就是要上班不能陪你,才不想這麼早回去...』

「好吧,那我們去看夜景。」

《我們走世新大學門口那條路,接木柵路》
《到了傳說中的貓空》


【PM 9:10】



『貓空日語怎麼講阿?』

「應該是。」

『餒摳粥拉?』

「呵呵,差不多是這樣啦,先找個地方坐吧。」

這時,我發現旁邊竟然有廢棄的椅子,可能是常常有人到這邊看夜景吧!

接著我把椅子拿來給她坐,自己則是坐上旁邊的防護牆。


『那貓空愛情故事的日語呢?』

「什麼東西阿?」

『藤○樹的小說阿。』

「妳喜歡看小說喔@@?」

『嘿阿...』

「那妳看過覺得最好看的小說是哪一本阿?」

『嗯...痞X蔡的「第N次親密接觸」。』

「藤○樹的呢?」

『嗯...應該是「這是我的答案」。』

「那妳剛剛說的貓空愛情故事呢?」

『也不錯阿,我家有,你要不要看?』

「免了,我從不看小說的...」
(說起來真悲哀...從來不看小說的我,竟然為了要寫
這篇故事...看了好幾部小說...)

「對了,那藤○樹和痞X蔡妳喜歡哪個?」

『都不喜歡阿,我喜歡的是作品又不是人。』

(這傢伙的觀念有時候真的讓人覺得她很成熟...可是偏偏本人就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其實,我想把我和你的故事寫成小說呢。』

「為什麼?」(有什麼好寫的阿。)

『因為,我想把和你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

「呵呵,不要吧。」(我這種人...怎麼配當男主角呢?)

『管你阿~等我寫完第一個先給你看。』

「唉~妳又內定了,這樣我還能說什麼阿?」

『呵呵,知道就好,到時候要給我意見喔。』

「嗯...」

『這裡能看的到我們住的地方嗎?』她邊往下看邊說。

「我們那邊有山擋住,應該是看不到吧。」

『這樣阿...』

【PM:10:30】

回來的路上要經過景美的時候,小葉說想買件衣服...

所以我們就到了景美夜市。

卻沒想到...在買完衣服的時候發生了我從來沒想過的事...

小葉突然停下了腳步...看了一下手機...

我偷喵了一下,是簡訊,發信人欄只有顯示電話號碼,小葉雖然沒有看內容,但是卻又不經意的讓我看到了一次落寞的表情...

「怎麼了?」

『沒事......』
她雖然微笑的對我說,但是...卻讓常常看她笑的我,能清楚的感覺到,這次的微笑隱藏著一絲絲的悲傷。

所以,我忍不住問了。

「誰傳過來的阿?」

『...沒有,不要想太多。』她傾斜用頭靠著我的肩膀說。

在她敷衍完之後,周圍變的氣氛變得很詭異......

雖然我知道她的情緒受到影響,但我卻也因為對這封簡訊非常的在意而沒有心情多說些什麼,所以,在這次回家的路上,是我們在一起後最安靜的一次......

送她回家之後,也該是我回去處理我電腦的時間了。

只是,一到到家門口......

卻看見了阿貓,坐在一樓的大門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